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2019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4日,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19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获奖名单,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6月14日,安徽省机器人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19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获奖名单,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历史最好成绩,分别是:参加轮式机器人田径赛的陈茂繁等同学、参加足球机器人标准平台赛的马松等同学获省一等奖;参加无人驾驶竞速赛的田应康同学获省二等奖;参加机械臂挑战赛的李园等同学、参加仿人机器人短跑赛的阎峻鸣等同学、参加无人驾驶竞速赛的姜胜涛等同学、参加足球机器人标准平台赛的冯晓丹等同学获省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淮南联合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355支队伍、1000多名师生参赛,决赛于5月25日至26日在淮南联合大学举行。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是一项面向安徽省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