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与新道科技强强联手共建产业学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全球智慧教育、数字化教育理念大范围席卷而来之际,2019年6月14日,安徽新华学院举行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副校长方

在全球智慧教育、数字化教育理念大范围席卷而来之际,2019年6月14日,安徽新华学院举行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安徽新华学院校长石秀和、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副校长方纯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服务BG总经理贾大明、服务BG副总经理冯建中、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汪俊东等全体教职工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签约会由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方纯洁主持,校长石秀和首先致欢迎辞。校长石秀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及专业定位,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2015年获批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学校坚持改革创新,推进“三个三位一体”为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即“高校、企业、研究机构”三方协同育人、“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教育”三个模块课程体系、“学、用、创”的人才培养过程。

校长石秀和宣布,为了更好的培养应用型拔尖人才,积极落实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今天与用友新道合作共建产业学院,通过产业学院把企业的新技术、新思想、新意识和新需求引进高校,以此更好适应社会需求的发展。产业学院的成立对学生、学校和新道都是三方共赢的事情,通过构建适应行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精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搭建优质的实践教学环节和就业服务平台、升级培育“双师型”教师团队等方面着手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晓柏代表致辞,首先介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8年来聚焦商科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服务,启动与全国院校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基于新商科开展专业共建和专业改造。他重点阐述了新道在校企合作中可以共享的教育资源以及在新技术、新内涵、新场景、新课程、新师资等方面能够提供的服务内容。并对双方的融合共建提出了期待,他期待学校积极大胆创新,在新商科建设中获得具有引领者的影响力,作为民办高校的示范,期望积极参与产教融合、新商科建设;也期望双方联合协同育人,推进校企合作成果创新建设,借力新道提出的新商科发展理念,共同打造省级示范和国家级示范成果。

随后,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杨世国代表学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与协同育人协议。校长石秀和与新道科技总裁杨晓柏共同为“用友新道云财务产业学院”揭牌。常务副校长王丽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宋国荣颁发“产学研副院长”聘书,为贾大明、冯建中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新道科技服务BG总经理贾大明为在场嘉宾做了一场关于“新道科技助力一流院校内涵”的生动演讲。演讲内容从倾听产业开始,讲述数字化经济时代如何将数字化融于教育,培养数字化人才,进而分析了要实现这一培养目标,需要通过数字化的教学模式,同时需要学校和企业共同培养的模式。在场嘉宾和师生听后反响非常强烈,对未来即将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充满了期待与希望。

此次安徽新华学院与新道科技强强联手合作,是安徽新华学院发展中的又一里程碑,校企双方都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相信双方携手必定能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该校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