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含山一男子约女网友酒店见面 盗走3100元现金获刑半年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约女网友酒店见面 盗走3100元现金获刑半年含山县一男子王某某约女网友见面后,见财起意,竟趁机盗走女网友现金3100元。日前,和县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王某某获刑半年,并处罚金3000元

原标题:男子约女网友酒店见面 盗走3100元现金获刑半年

含山县一男子王某某约女网友见面后,见财起意,竟趁机盗走女网友现金3100元。日前,和县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王某某获刑半年,并处罚金3000元。

经审理查明,2018年7月14日被告人王某某与被害人小娟(化名)通过微信约在和县一家酒店见面。在酒店房间内,被告人王某某趁小娟去卫生间之机,将小娟放在电视机柜上的包打开,并将包内现金3100元盗走。后被告人王某某以到门口抽烟为借口离开房间。

另查,2018年9月26日被告人王某某在家中时,被含山县警方抓获归案,其到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某盗窃他人钱财31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盗窃罪。被告人王某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王某某曾因犯盗窃罪被科处刑罚,不思悔改,现再犯盗窃罪,酌情从重处罚。综上,判决被告人王某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