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的学生公寓 好羡慕住这里的“学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新华学院拥有学生公寓楼25栋,房型有四人间和六人间两种;每层公寓楼都配备有直饮水、洗衣机,每个房间内安装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等配套设备。这座现代化公寓群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新华学院校园深处,远眺大蜀山山

安徽新华学院拥有学生公寓楼25栋,房型有四人间和六人间两种;每层公寓楼都配备有直饮水、洗衣机,每个房间内安装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等配套设备。这座现代化公寓群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新华学院校园深处,远眺大蜀山山景。在安徽新华学院媒体开放周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和网络“大V”走进校园,感受这里现代化的学生公寓和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

据了解,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实行学校、二级学院、公寓中心、寝室长四级安全管理模式。为有力保障学生安全,公寓安全管理注重做到人防与技防有机结合。宿管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栋公寓楼安装有门禁系统,实时反馈学生进出情况;公共区域均安装有摄像头,实施公共区域监控全覆盖;为保障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杜绝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每栋楼还安装了智能控电系统。

学生公寓工作始终坚持教育、管理、服务、育人相结合的原则,将宿舍安全、学生养成教育工作放在首位。以“公寓+党建”、“公寓+安全”等为重点,充分发挥公寓楼工委作用,严格落实辅导员每周2次进公寓检查制度,定期开展安全知识讲座、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主题教育,积极营造安全育人环境。注重创新学生公寓文化形式,搭建育人平台,将党建进公寓、安全进公寓,“示范宿舍”创建等融入学生第二课堂,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公寓旁边聚集了超市、餐厅,宿舍楼下的绿化很好,环境清幽,如果能够重回校园,想象着自己漫步于此的画面,好羡慕!”;“学生宿舍占地广,配套齐全,高大上,在这里转了一圈,好大,差点都迷路了!”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表达了实名羡慕。

图:宿舍配备直饮水机和洗衣机

图:学生区公寓大门“一卡通”刷卡系统

图:新华学院四人间学生公寓

图:个性化学生公寓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