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中:用歌声唱出“传承的力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六安一中:用歌声唱出“传承的力量”《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歌》、《龙的传人》……6月17日下午,六安一中艺体馆二楼歌声阵阵,旋律激昂,一首

原标题:六安一中:用歌声唱出“传承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英雄赞歌》、《龙的传人》……6月17日下午,六安一中艺体馆二楼歌声阵阵,旋律激昂,一首首抒发对祖国和美好生活赞美之情的歌曲拨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弦,一中人中国梦第七届“传承的力量”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传承红色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展示一中学子传承经典、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六安一中围绕“传承的力量”这一主题,开展体育及音乐活动,本次歌咏比赛是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该校高一年级30个班级组成30支代表队,围绕“传承的力量”这一主题,选取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要求的歌曲进行比赛。比赛中,各班同学服装整齐、气势昂扬,或雄浑激昂、或高亢嘹亮、或*澎湃……本次活动在该校已经连续举办七年,不仅丰富六安一中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将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在学生心中。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单姗 袁洁(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