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贝童趣玩具品牌:致力于打造“玩具+游戏”的娱乐生态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法国著名作家左拉曾说过:“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在剑桥大学,维特根斯坦是大哲学家穆尔的学生,有一天,罗素问穆尔:“

法国著名作家左拉曾说过:“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在剑桥大学,维特根斯坦是大哲学家穆尔的学生,有一天,罗素问穆尔:“谁是你最好的学生?”穆尔毫不犹豫地说:“维特根斯坦。”“为什么?”“因为,在我的所有学生中,只有他一个人在听我的课时,老是露着迷茫的神色,老是有一大堆问题。”

由此看来,好奇心对于我们是有多重要。相比较一些伟人,当年我们的好奇心也是无处不在。我们从哪里来,为什么晚上没有太阳,鱼为什么要在水里等等问题,常常把大人问得是哑口无言。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我们不断地问,甚至付诸“实践”。于是,拆东西,几乎成了每个男孩子成长的必备条件,这其中受难最多的恐怕我们手里的玩具了。

记得小时候有一把玩具手枪,做工很精致,非常的帅气,扣动扳机还会有枪的响声,拿着它在小伙伴中间也是神气的不行。玩了几天之后,总想知道它里边是什么样子,是空的?还是有东西?时间越久,拆开它的想法就越重。终于有一天,好奇心爆棚再也忍不住,叫上邻居一个小伙伴,偷偷地跑到没人的地方,找了块石头砸开了它。当然,里面并没有什么让人惊讶的东西,而好奇心也随着玩具枪的毁坏而消失。从那以后,能收到的玩具少之又少,但是对于玩具的好奇心却总也没有停止过。

正是由于小的时候好奇心重,长大后对于新奇的东西总是情有独钟,而自己也在有意无意的关注这些,对于一些创新的、有创意的技术产品更是偏爱。有的时候真的很佩服那些有创新能力的人才,感觉就是他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新的色彩。

在VR技术飞速发展的时候,小贝童趣的出现让我知道了竟然还有一个AR技术,瞬间感觉发现了新天地,于是便开始关注。在国外技术封锁、国内市场被占据的情况下,他们独辟蹊径,勇于创新,小贝童趣玩具品牌:致力于打造“玩具+游戏”的娱乐生态圈,成功打造出国内第一款AR玩具,玩具和游戏结合,融合线上线下的新玩法,可以说是创造了互动游戏的新时代。小贝童趣以“第一个吃螃蟹”的勇气和魄力,进行颠覆式的创新。不仅仅在技术上,他们在思想上的创新能力就足够让人佩服。

小贝童趣玩具品牌:致力于打造“玩具+游戏”的娱乐生态圈

好奇引发创新,回想小时候的我们,脑袋里何尝不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疑问,但我们和那些将好奇心转化为创造力的人相比,还是缺少了很多重要的东西。也衷心地希望在未来我们的好奇心能够引发更多的创意创新,不管是在哪方面,都能做出不一样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