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推动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坚持深学笃用 锚定使命任务 推动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dqu

原标题:坚持深学笃用 锚定使命任务 推动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20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深学笃用,锚定使命任务,推动新时代省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政协党建要再深化,进一步推深做实“一入四建”,发挥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带头作用,健全完善党建运行工作机制,把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融入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政协定位要再聚焦,进一步深化研究和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内涵和重点、环境和条件、标准和要求,突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性质、定位,切实做好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这篇大文章,为从地方层面推动“两更一专”作出应有贡献。提质增效要再发力,对标中央及省委新部署、全国政协新实践,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突出双向发力这个新要求,扭住调查研究这个牛鼻子,抓住机关工作这个运转中枢,做好新时代省政协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强调要认真查摆省政协及机关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抓好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抓到底,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孙丽芳、郑宏,秘书长车敦安出席并作交流发言。副主席李修松、牛立文、李和平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了省政协暨机关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安排、加强和改进调研、控制一般性考察视察、精简文件会议等工作。(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聂扬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