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安徽普高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至23日举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今年安徽普高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至23日举行近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至23日举行,其中,合肥市技术素养(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考试安

原标题:今年安徽普高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至23日举行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至23日举行,其中,合肥市技术素养(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考试安排在6月24日至26日进行。

据了解,合肥市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共有54570人,比2018年增加1875人。其中市区考生23768人,比2018年增加2286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市共设6个考区、37个考点,1823个考场。其中市区设15个考点、793个考场。技术素养(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考试全市共设53个考点、61个考场。其中市区设13个考点,37个考场。

为贯彻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市教育局于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陆昌云表示,今年高中考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保障工作是按照“同时同标准”的原则进行的,本次考试在规范操作方面也要严格按照高中考标准来对待。

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考点学校要坚持原则、坚持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和质量意识,仔细区别高中考和高中考学业水平考试的考务区别,防止经验主义和教条主义,针对本次考试考务变化做好监考教师培训工作,切实抓好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