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企合作促发展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新媒体学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19日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新媒体学院”揭牌仪式在弘商楼二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郑承志、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汪伟、电子信

6月19日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新媒体学院”揭牌仪式在弘商楼二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郑承志、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处长汪伟、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阮进军、电子信息工程系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专业教师,凤凰网安徽执行总编辑、凤观视频总经理张翔、合肥视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万兴、总经理夏志刚,“新媒体学院”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阮进军主持。

在揭牌仪式致辞中,郑承志首先对“新媒体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尽快细化并落实相关协议,让校企合作走稳走远,充分发挥“新媒体学院”功能,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借助新媒体学院,做好社会服务,并勉励“新媒体学院”靠特色求生存,靠质量求发展,靠贡献求支持,推广标志性成果,形成典型案例,成就教学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视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万兴在表达了对学校、系部、专业的感谢后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前期各项合作深入的结晶,在今后还将借助“新媒体学院”持续扩大合作范围,强化与学校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平台,并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校企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结出累累硕果。

校企双方代表共同为“新媒体学院”揭牌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模式,也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部出台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也明确提出:“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的发展途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创新力,有利于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有利于促进职业教育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