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跪母男孩”王恒杰:理科635分 目标院校在北上广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跪母男孩”王恒杰:理科635 分 目标院校在北上广今日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安徽省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随后,考生便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原标题:“跪母男孩”王恒杰:理科635 分 目标院校在北上广

今日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安徽省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随后,考生便可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1

记者随后联系到“跪母男孩”王恒杰,当初高考结束后,他跪谢母亲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多位考生家长,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叫好。

据他的母亲李女士透露,王恒杰的高考成绩为635分,全省排名2800名,其中数学成绩为136分,英语成绩为140分。对于接下来的志愿填报选择,他表示目标院校还是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吕欢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