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话安徽高考文科榜眼曾子欣:正常发挥 对得起自己努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凤凰网安徽与2019年安徽省高考文科榜眼独家对话——合肥168中学曾子欣同学,她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寄语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详细请戳视频:

古井贡酒邀您共同关注2019安徽高考最新消息。凤凰网安徽与2019年安徽省高考文科榜眼独家对话——合肥168中学曾子欣同学,她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寄语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详细请戳视频。

据报道,曾子欣此前曾获清华大学60分加分、北京大学40分加分。

古井贡酒邀您共同关注2019安徽高考最新消息。

看专题:奋力迎挑战——2019年安徽高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9安徽省文科榜眼曾子欣同学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23/14/wemedia/405f6d00a125dfbacd0f014d22d1fd7fd575e2d0_size434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