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高考后 被关注的他们都考了多少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3日上午,2019年安徽高考成绩放榜。有些在高考中涌现的典型,值得我们去关注。安徽今年高考唯一盲人考生成绩:理科551分6月23日上午消息,安徽省今年高考唯一盲人考生昂同学考出理科551分的成绩

6月23日上午,2019年安徽高考成绩放榜。有些在高考中涌现的典型,值得我们去关注。

安徽今年高考唯一盲人考生成绩:理科551分

6月23日上午消息,安徽省今年高考唯一盲人考生昂同学考出理科551分的成绩,比一本分数线496分高出55分。今年高考,昂同学在合肥三中考点考试,每场考试延长50%的时间,是省内最后一名考完试的考生。

“跪谢母亲”王恒杰又火了:高考总分635分

6月23日上午消息,之前备受关注的“跪谢母亲”的理科考生王恒杰,今年考出635分的好成绩,高出一本线139分,全省排名2800名,其中数学成绩为136分,英语成绩为140分。对于接下来的志愿填报选择,他表示目标院校还是在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

据此前报道,王恒杰在高考后在考场外对母亲下跪,感恩母亲不辞辛苦的付出,周围的家长看到这个情形,纷纷鼓起掌来,说“这孩子太懂事了”。

详情请戳:合肥“考生下跪”视频拍摄者:“当时就感觉能火”

综合新安晚报、中安新闻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