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对话“安徽跪母考生”王恒杰 他说了这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凤凰网安徽对话安徽跪母考生王恒杰,这次高考他取得了635分的成绩,他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上的感想。详细请戳视频。古井贡酒邀您共同关注2019安徽高考最新消息。看专题:奋力迎挑战—&m

凤凰网安徽对话安徽跪母考生王恒杰,这次高考他取得了635分的成绩,他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习上的感想。详细请戳视频。

据此前报道,王恒杰在高考后在考场外对母亲下跪,感恩母亲不辞辛苦的付出,周围的家长看到这个情形,纷纷鼓起掌来,说“这孩子太懂事了”。(此前报道:合肥“考生下跪”视频拍摄者:“当时就感觉能火”

古井贡酒邀您共同关注2019安徽高考最新消息。

看专题:奋力迎挑战——2019年安徽高考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跪母考生王恒杰:高考取得635分的好成绩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23/15/wemedia/d654ccaff70a126c0070a113858ebb7edd127fd8_size354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