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文科第一名刘鑫的父亲:高中三年来他从未补过课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安徽文科第一名刘鑫的父亲:高中三年来他从未补过课来自合肥一六八中学的刘鑫同学,以681分好成绩摘取了2019年高考安徽省文科第一名。合肥在线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刘鑫的父亲,他坦言,考高分在意料

原标题:安徽文科第一名刘鑫的父亲:高中三年来他从未补过课

来自合肥一六八中学的刘鑫同学,以681分好成绩摘取了2019年高考安徽省文科第一名。合肥在线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刘鑫的父亲,他坦言,考高分在意料之中,取得全省第一名则是喜出望外。

e0b3d92527b34036a48031c3e00429b1

“孩子在考试结束出来的时候,状态非常好,我们就知道这次肯定考得不错。”刘鑫父亲告诉记者,刘鑫在估分的时候没有估主观题,客观题估分则是满分,“我在家帮他估分大概在650-660分左右,这次能考第一名我们也没有想到,全家人都很开心。”

74ae95319b704fdfbd830edfad46b50c

据了解,刘鑫父亲从事林业工作,母亲则在基层政府上班,父母平时工作也比较忙,但是孩子却很少让父母操心。“他学习都是自己做计划,自己安排好,从来不用我们过问,我们就负责把后勤保障好就可以了。”刘鑫父亲告诉记者,高中三年来刘鑫从未补过课,学习对于他来说还是很轻松的。“学校老师对孩子非常关注,经常发现问题后立即指出问题,老师给予的帮助其实是非常大的。”

高考结束后,刘鑫便开始忙于北大等名校的自主招生,“孩子从小就喜欢人文,目前他对法律和历史非常感兴趣,希望能选择到理想的大学中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