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启动“歌颂祖国 点赞家乡 争做淮南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2日,淮南市委网信办会同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等多家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歌颂祖国点赞家乡争做淮南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各系统的党员

6月22日,淮南市委网信办会同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等多家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歌颂祖国点赞家乡争做淮南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各系统的党员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和网民自媒体代表共2400余人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守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网上舆论氛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吸引广大网民踊跃参与,争做“淮南好网民”培育者、引领者、践行者,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精准聚焦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迅速掀起歌颂祖国、点赞家乡网络舆论热潮。活动中还将大力培育、选树好网民先进典型,按季度评选出“淮南好网民”进行宣传表彰,不断增强争做好网民的思想共识、行动自觉,引领淮南网络文明新风尚。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及网民自媒体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市委网信办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全市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安全上网,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吴鹏飞:作为新时代的淮南网民,我们应文明合法上网,歌颂伟大祖国,赞誉美丽家乡,宣传家乡的优秀文化,积极传播身边的正能量故事,用个人点滴力量,汇聚成网络正能量的汪洋大海。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周媛媛:网络之大,内容庞杂,我们作为其中一员,一定要坚守道德底线。为净化网络空间,抵制危害网络健康和安全的“病毒”尽一份力,还网络世界一片“湛蓝天空”。

田家庵区民生中学王名家:我们应在家长、老师的指导下,做到文明上网,要有自我控制、自我约束的能力,把握好“度”,进行合理选择,争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淮南帮”张岩:在网上发布信息时,更应该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应该讲求社会效益,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任何发布行为都要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