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县一爷爷送孙女上学送错幼儿园 还说“别想骗我不上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和县善厚镇一家幼儿园的老师突然发现多了一个陌生学生,说不出自己的姓名住址,赶紧向和县公安局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原来,爷爷头一次送孙女上幼儿园,所以送错了幼儿园。可在孙女的提醒下,爷爷

近日,和县善厚镇一家幼儿园的老师突然发现多了一个陌生学生,说不出自己的姓名住址,赶紧向和县公安局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得知,原来,爷爷头一次送孙女上幼儿园,所以送错了幼儿园。可在孙女的提醒下,爷爷却迷之自信,竟以为孙女骗他不想上学,强行将孙女送进校门,直到民警联系上家人并将小女孩送回原来的幼儿园,爷爷才知道自己确实把孩子送错幼儿园了。(和县公安在线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鞍山一位爷爷送孙女上学送错幼儿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624/15/wemedia/a16efea10d3d4fa1a559667fa05d8026bd5b0d0f_size280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