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注品牌价值塑造!友道传媒为企业发展赋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提出创意,整合资源,为企业发展赋能。当下,如何说好品牌故事,塑造品牌价值成为众多企业的营销难题。这需要优秀的传媒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近日,由凤凰网安徽领投的友道传媒成立,其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

提出创意,整合资源,为企业发展赋能。当下,如何说好品牌故事,塑造品牌价值成为众多企业的营销难题。这需要优秀的传媒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友道传媒是凤凰网安徽新成立的一个品牌,由凤凰网安徽领投,其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的平台优势,创建了一支大客户全案营销团队,专注于高质量、高品质的营销服务,用策略唤醒品牌,尤其是活动策划执行方面,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的服务,实现创意、资源和品牌的互相驱动。

从省内外关注的2019安徽省网络正能量总结推进会,到高朋满座的安徽民营企业家论坛,再到浸透文化韵味的合肥庐阳区文旅企业沙龙,友道传媒策划政府活动和商业活动,从场地选择到活动策划,再具体到统筹执行,都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肯定。

在日新月异的新媒体时代下,对消费者而言最珍贵的就是时间和注意力,友道传媒参与的每场线上、线下活动,都会紧抓消费者的注意力,正规隆重的布场、积极活跃的场内互动和宣传的集中发布,可以将活动爆点迅速拓展至公众。

此外,友道传媒还拥有优质的主持资源、国内外乐队组合、多种舞种的舞蹈团队以及确保活动顺利执行的安保团队,超炫的全息投影技术,也让友道传媒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

专注品牌价值塑造!友道传媒致力于建设优势品牌,在日益碎片化和愈加喧闹的新媒体时代中,让其品牌得到有效的推广。同时,在每一场的会议活动策划执行上,坚持创意和资源的有效执行,确保每一场活动的创造力!帮助客户的品牌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有效穿行,为企业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