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国英:深刻汲取教训加强警示教育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深刻汲取教训加强警示教育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月22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

原标题:深刻汲取教训加强警示教育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6月22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李国英指出,中央有关通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坚定决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深刻认清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汲取教训、对照检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集中整治,以上率下推动政府系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李国英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中、落实在行动上。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尤其是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精准施策,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树牢正确政绩观,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保持严实作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国英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组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集中整治,把政府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生根。(伊始)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