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者运营崛起!友道传媒探索品牌营销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如今,营销需要回归对消费者的理解,运营企业需要帮助用户去实现他的价值。我们已经进入价值营销的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互通,购买产品或服务会看重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价值观。这就需要从“消费者运营&

如今,营销需要回归对消费者的理解,运营企业需要帮助用户去实现他的价值。我们已经进入价值营销的时代,消费者更加注重互通,购买产品或服务会看重产品是否符合自己的价值观。这就需要从“消费者运营”的角度为品牌商提供营销解决方案。

友道传媒是凤凰网安徽新成立的一个品牌,由凤凰网安徽领投,其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的平台优势,创建了一支大客户全案营销团队,提供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服务,专注品牌价值塑造。该公司致力于活动会议策划执行、高端品牌跨界资源整合、公关活动、媒体关系及市场推广等。

公司运营至今,已在多个行业积累了大量的市场营销经验,与古井贡酒、雪花啤酒安徽、合肥融创乐园、新华教育集团、万科集团、徽商银行、万佛湖景区等众多企业,在创意视觉、全年营销方案、文创产品、短视频制作、品牌活动等多方面展开了良好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全案营销服务,塑造其品牌价值。

在品牌营销年轻化、多元化的今天,广告营销需要不断打破边界。在面对消费者运营崛起的新变化下,传统的广告公司难以满足品牌客户的需求。在供给和需求难以匹配的情形下,给了友道传媒的成长空间。

友道传媒通过为品牌商赋能,寻求一流的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生意屡创高峰的同时,坚持专注创作优秀的创意作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