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每一滴奶都是品质的象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人之初自诞生以来,就一直专注宝宝肠道健康,其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具备了比肩国际乳业的标准:生产车间达到大型医药级的GMP生产标准;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生产全程在线视频监

人之初自诞生以来,就一直专注宝宝肠道健康,其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具备了比肩国际乳业的标准:生产车间达到大型医药级的GMP生产标准;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生产全程在线视频监控生产状况;检验检测中心拥有当前国际乳制品行业先进的高精尖检验、检测设备;生产条件和环境以及检验检测水平处在国内领先水平。在质量安全保障方面,集团投入巨资建设了“质量安全电子信息追溯系统”,实现了从奶源和原材料入库到零售终端进行源头追溯。正是这样的生产水平,才制造出了高品质的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让每一滴奶都有品质保障。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每一滴奶都是品质的象征

好的生产线,严格的管理,与之匹配的必然是优质奶源,才能造就一罐好奶粉。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之一,很多人都称它为“人间最后一处天堂”。新西兰四季如春,气候湿润,森林面积覆盖了大部分国土面积,植被生长旺盛,牧草充足,环境天然无污染,水源纯净,并且,新西兰没有常见的植虫病害,也没有禽流感、疯牛病等,所以新西兰的奶牛产出的奶水,是非常安全健康,有保障的。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使用的奶源就是来自新西兰。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选自优质新西兰奶源

在新西兰,所有牧场都是原生态的,放牧方式也是传统的,奶牛完全是随心所欲的生长。牧场内禁止使用农药、激素等,奶牛吃到的每一颗牧草都是天然无污染的。这也从根本上保证了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的安全性。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奶源可追溯,安全更放心

除了优秀的地理环境,新西兰对于奶源的检测和检测也是非常严格的,鲜奶需要经过含量、口味、浓度等多少程序检测,所有牛奶的采集以及采集设备都要符合行业规定,经过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每一项指标都能达到规定标准。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就是在这样严苛的检验标准中诞生的,品质绝对有保障。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生产标准严格,品质有保障

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每一滴奶都是品质的象征,正式因为这些严格的生产过程,才能让千万宝妈信赖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未来,人之初菁嘉贝比奶粉仍然会继续前行,带着赤诚之心,继续为更多中国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