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CA魔方考级,辽宁鞍山10岁考生获魔方大师段位认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由北京魔方天使主办的ICA魔方段位认证考试,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3名魔方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认证,考核通过134个段位,考试通过率91.16%。 来自北京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由北京魔方天使主办的ICA魔方段位认证考试,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3名魔方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认证,考核通过134个段位,考试通过率91.16%。 来自北京、山东、辽宁的6位精英魔方爱好者,报名参加“A段魔方大师” 挑战。最终,来自辽宁鞍山的魏玉铭杨和唐慵博,获得“魔方大师”段位。年仅10岁135天的魏玉铭杨,更是以507.16秒的总成绩获A3段位,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A3段魔方大师。

新晋“A段魔方大师”魏玉铭杨(左)唐慵博(右)

A段(也称魔方大师)是ICA魔方段位体系中的最高段位,魔方爱好者的荣誉殿堂。目前中国区仅11人通过A段认证考核。A段认证要求考生在考核中,一次性通过十个项目,全项目均无观察时间,每个项目仅有两次考核机会,任一项目未通过,均不能通过考核。考生不仅要有极高的魔方水平,更要有很强的心理素质,稳定的发挥,是对考生综合素质的全面考量。目前通过认证的大师选手也都有着不凡的“背景”,既有10年以上魔龄的骨灰级大神,也有经过多年专业魔方培训的“科班生”。拥有这样一个绝顶酷炫的技能,让这些年轻的魔方选手对自己和生活更加自信,对待事情更加积极。

考生魏玉铭杨A3大师段位证书

ICA (Intelligence Cube Authentication) 魔方段位认证,由一批资深魔方爱好者、多家魔方协会、优秀魔方教育机构共同发起,旨在通过魔方等级认证的方式,检验魔方爱好者学习成果,是广大魔方爱好者阶段性学习的自我检验。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ICA魔方段位认证,体会到了魔方学习的乐趣,明确了目标,建立了自信,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就”!

ICA魔方段位等级共分为五大段位,分别为:A段(大师)、B段(专业)、C段(高手)、D段(进阶)和E段(入门),每个段位又包含四个细分等级。

初次参加ICA魔方段位认证必须从E段(非E4段)开始考核,拥有某一段位的最高等级才可报考更高段位,一场考试每位考生每个段位只能报名一次,但允许连续报考几个不同段位。ED段只有一个考试项目,取两次成绩中最好一次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并获得相应段位;CB段为多项目考核,考生必须一次性通过该段位所有项目的成绩要求才算考试通过;A段仅在由总部举办的“魔方大师段位考核”中申请,且考生必须已经拥有B1段位。

近年来,随着魔方运动的普及,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魔方协会相继成立。ICA魔方段位认证,已经有包括保定市魔方协会、淄博市魔方协会、呼伦贝尔魔方协会、南昌市魔方运动协会在内的全国170余家机构共同参与。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魔方考级,有了清晰的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了做计划,懂得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循序渐进、脚踏实地、刻苦付出,只有勤奋练习才能取得好成绩的道理。虽然魔方考级暂时不作为中小学升学加分依据,但玩魔方的孩子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得到了广泛共识。ICA魔方考级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学校、老师、家长的认可。

ICA魔方考级,让每个人“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