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昌尔强调: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月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中央有关通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

原标题: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6月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领会中央有关通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中央的有关通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后正风肃纪半步不退、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坚定立场。省政协党组完全拥护中央决定,完全赞同省委的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坚持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深刻认识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旗帜鲜明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紧密联系政协实际,认真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检视反思、全面查摆省政协及机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重点加强和改进政协调研、考察和视察工作,把强化责任落实贯穿工作始终,完善机关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推深做实专委会“一入四建”工作,不断提高省政协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自觉按照省委要求,深入开展“五查五解”集中整治,以“三严三实”作风认真筹备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重视用好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举一反三,不断强化全面从严导向,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副主席李修松、韩军出席会议并作发言。副主席夏涛、牛立文、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聂扬飞)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