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毕业季! 大学生“漂流照”致青春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各个高校的学生们总会拍出各种花式毕业照、集体照……刷爆朋友圈,以不一样的方式告别校园生活,借此给花样年华留下不一样的记忆。近日,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渔)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各个高校的学生们总会拍出各种花式毕业照、集体照……刷爆朋友圈,以不一样的方式告别校园生活,借此给花样年华留下不一样的记忆。近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德阳校区(四川省商贸学校)某班学生们就到什邡川西第一漂景区,拍摄了一组毕业季漂流版集体照,给大学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负责组织此次活动的陈悦同学介绍,班上的同学商议准备拍一组不一样的照片纪念大学生活,同学们想了很多表达方式,最后有人提议去什邡川西第一漂景区包场,拍一组不一样的毕业季集体照,这个想法很快得到了其他同学的赞同。

“我们在德阳读书,所以我们想照片的元素要体现德阳,同时又要别具一格。”陈悦说,之所以想到漂流,是因为漂流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力和冒险精神,同时也新鲜刺激,这跟毕业后即将进入的社会很像。

陈悦同学介绍,确定这一想法后,他们就跟什邡红峡谷的川西第一漂联系,咨询了价格。“老板跟我们说包场要3万元,我们觉得太贵了,承受不起,准备放弃了。”陈悦说,后面老板听说我们是一个班准备拍毕业季照片致青春,就提出支持我们。

川西第一漂负责人坦言,他也是从大学走过来的,非常理解同学们这种想法,所以决定抽出专门时段,免费支持学子们的别样毕业季漂流版集体照。

近日,同学们前往什邡红峡谷川西第一漂,通过一天的时间,一组大片出炉。同学们摆出各种pose……一组组风格迥异的毕业季照片定格了不一样的青春。

有同学将照片发布到网上后,迅速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觉得有创意!网友@岑小宝仁:好羡慕现在的大学生哦,毕业照都这么多花样;网友@馨3优f:这才叫毕业照,我们的只是合影;网友@VikiRandall巾:这波毕业照,勾起了我对初恋的思念;网友@soft_007甫:现在的学生娃娃些,太有创意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