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6日上午,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的“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

“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

6月26日上午,由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的“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安徽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安徽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委员翁飞,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学锋,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方正,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教授吴维平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学锋

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学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2019年4月1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206次会议通过决议,批准九华山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九华山从此有了自己第一张世界级的名片。九华山地质公园,既是一处花岗岩地质地貌科研、教学及科普的理想基地;也是观光游览、探秘和摄影的向往之地,更是感受文化底蕴、领略风土人情的交融之地。对应邀参加的媒体朋友,他代表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衷心的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够借此契机,深入了解九华山地质、文化和生态景观,提生花妙笔,将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深度扩散到公众视野。

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

承办单位代表合肥市政协常委、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发表致辞,他表示,近几年来,凤凰网安徽与池州市及其各县区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凤观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传播效果。本次凤观九华山宣传活动,以聚焦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为主题,邀请知名嘉宾、省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我们将一同深入走进九华山风景区,赏自然风光,看人文景观,促进九华山风景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本次活动中,凤凰网安徽也将利用图文直播、图片直播、短视频、航拍+等形式,借助凤凰网安徽平台优势,聚合多方资源,一起将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名片,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多位领导来到大屏幕前共同手触大屏

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为为凤凰网安徽授旗

随着致辞结束,多位领导来到大屏幕前,共同手触大屏,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平为为凤凰网安徽授旗。至此,凤观九华山荣登“世界地质公园”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首日,嘉宾媒体一行将前往九华山花台风景区,次日将继续参观百岁宫及天台风景区,全方位领略九华山风景区美景,观赏珍奇秀丽的地质景观。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查看凤观九华山主题宣传活动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