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出入境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今年换了本新护照,旧护照后来又找到了,请问我还可以用旧护照出国吗?”“如果我在口岸发现了可疑人员,该怎么办?”,一系列有关出入境的问题在池州学院的会

“我今年换了本新护照,旧护照后来又找到了,请问我还可以用旧护照出国吗?”“如果我在口岸发现了可疑人员,该怎么办?”,一系列有关出入境的问题在池州学院的会议室里被轮番提出,原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们正在给即将迎来暑假的大学生们开展了一次出入境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

为更好地为准备出国留学、旅游的大学生们提供出入境法律咨询和教育服务,6月20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池州学院,为来自各个专业的60多名学生开展宣讲、咨询活动,这是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移民管理服务全面提档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

现场,池州边检站的袁警官围绕护照办理及使用、签证申请、文明旅游、出入境相关的国家安全知识等学生们普遍关注、关系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民警们设置了咨询点,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进一步普及出入境法律法规和便民利民政策,与学生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宣讲,解疑答惑。同时,听取学生们对移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借助学生这个群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使移民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得到更加广泛的宣传。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