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华润凯旋门划入到奥体小学学区?蜀山区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反映,询问合肥政务区华润凯旋门属于奥体小学的问题。该网友表示,近半年来各大媒体、公众号都在报道宣称政务区华润凯旋门的学区已经划入奥体小学,并询问&ldquo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反映,询问合肥政务区华润凯旋门属于奥体小学的问题。

该网友表示,近半年来各大媒体、公众号都在报道宣称政务区华润凯旋门的学区已经划入奥体小学,并询问“为什么凯旋门能划入奥小?”

对此,合肥市蜀山区给予了回复。蜀山区表示,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行“单校划片”和“两个一致”(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单独立户;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地址一致)的招生入学办法。

学区划分是在每年招生工作前,根据省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文件要求,综合考虑区域内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等相关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后确定。奥体小学的学区2019年没有调整,详情可咨询蜀山区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电话65597677。

相关阅读:合肥学区划分方案今日公布 涉及城区7个区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