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起安徽自北向南有强降水 局部雨量超过100毫米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明起安徽自北向南有强降水局部雨量超过100毫米今天上午,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报,未来几天,我省自北向南有一轮强降水过程,局部地区降雨量会超过100毫米。气象部门预计,28-29日我省自北向南将有

原标题:明起安徽自北向南有强降水局部雨量超过100毫米

今天上午,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预报,未来几天,我省自北向南有一轮强降水过程,局部地区降雨量会超过100毫米。

气象部门预计,28-29日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28日暴雨区位于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六安北部和宿州南部,局部大暴雨。29日强降雨带南压至皖南山区。过程累计雨量:沿淮和江南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其他地区30~60毫米。强降雨期间最大小时雨强40~60毫米/小时,并伴有7级左右雷暴大风。气象专家提醒,需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局部山洪、地质灾害以及城市内涝,同时关注中小河流汛情。此外,6月30日-7月3日,江北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江江南仍有弱降水。(记者赵明玉)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