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壮大村集体经济 走出脱贫新路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壮大村集体经济 走出脱贫新路子6月25日,叶集区三元镇祖师庙村4200平方的蔬果大棚里水果黄瓜正是“丰产期”,工人正在紧张采摘、装箱。据了解,该蔬果生产大棚采用无土栽培

原标题:壮大村集体经济 走出脱贫新路子

6月25日,叶集区三元镇祖师庙村4200平方的蔬果大棚里水果黄瓜正是“丰产期”,工人正在紧张采摘、装箱。

据了解,该蔬果生产大棚采用无土栽培+智能地灌系统种植绿色无公害水果黄瓜和圣女果,由村集体组织建设,依种植水果黄瓜计算,年产量约20万斤,年收入约60万元。采用整体对外招租模式,年租金收入7万元,大棚生产用工以村内贫困户首选,解决闲置劳动力约10人,能够带动贫困户增收约10万元,土地流转收入9000元/年。皖西日报 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