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桥机场启用出境自助通道 迈入出入境“双自助”时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桥机场启用出境自助通道6月21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出境大厅的两条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标志着安徽口岸已迈入出入境“双自助”时代。刚刚开通的出境自助查验系统采用人脸识别

原标题:新桥机场启用出境自助通道

6月21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出境大厅的两条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标志着安徽口岸已迈入出入境“双自助”时代。

刚刚开通的出境自助查验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指纹匹配等前沿技术,将证件已采集的信息与持证人的生物信息进行现场比对,大大增强出境边防检查的安全性、准确性和高效性。旅客只要简单的“刷证件、看镜头、按指纹”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出境手续的办理,最快9秒即能通关。

此外,相较于入境自助通道,出境时会多出一条确认登机信息的步骤,首先应将登机牌放置在指定区域进行扫描,系统记录完毕后才可以开始电子证件的读取,继而按照规定程序接受查验。

据统计,合肥新桥口岸今年出入境人员流量已超过34万人次,其中使用自助通关入境的旅客已超过5万人,占入境总人数的30.1%,每3名入境旅客中就有1名选择自助通关。(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 孙海涛 通讯员 薛傲杰 李师哲)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