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孩子一双坐骑,带他畅游梦想世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梦想对孩子来说是什么,是跟着大圣尝尝天庭的蟠桃?还是与哪吒一起闹一闹东海?或者像灰姑娘一样坐着南瓜车赶夜晚的舞会?抑或像白雪公主一样与丛林万物一起歌唱?孩子的梦想世界总是充满了童趣和幻想,反映到现实生

梦想对孩子来说是什么,是跟着大圣尝尝天庭的蟠桃?还是与哪吒一起闹一闹东海?或者像灰姑娘一样坐着南瓜车赶夜晚的舞会?抑或像白雪公主一样与丛林万物一起歌唱?

孩子的梦想世界总是充满了童趣和幻想,反映到现实生活中,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会时不时得将梦想世界中的点点滴滴融入进去。那些玩轮滑的孩子,会幻想自己踩着筋斗云、风火轮越过山山水水,或是架着马车、骑着小鹿穿过森林,寻找城堡,小小的轮滑鞋,承载着他们的奇妙梦想。既然如此,何不送孩子一双坐骑,让他们在自己的梦想世界中尽情畅游呢?

Micro迈古作为一个享誉国际的轮滑品牌,在成就孩子梦想这件事情上可谓是游刃有余,迈古的儿童轮滑鞋产品种类多种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和不同需求的孩子的日常使用,想要参加比赛也是完全OK,下面,就介绍两个迈古的儿童轮滑鞋供各位家长和宝宝们参考吧!

Micro迈古儿童轮滑鞋SE,属于性价比超高的一款。

SE是初级平花鞋,6000系列的铝合金香蕉刀架强度高,能够抗冲击、防变形,不生锈,不偏刃,支撑稳定,有效预防X型腿和O型腿,很适合孩子入门轮滑使用。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太小不适合学轮滑,其实,只有不适合的轮滑鞋,像SE这样有着耐冲击PP塑胶护片、3D包裹防撞鞋壳和安全锁扣的轮滑鞋,能够全方位包裹性得保护孩子娇小的双腿,保证运动流畅,使用安全,就像是孩子的保镖,走到哪里,它就在哪里发挥保护作用,让孩子受伤?不存在的!

内胆是可拆卸易清洗的透气网布材质,孩子做平花动作出汗多,这个内胆可以直接拆卸、直接机洗,不变心,不损坏,解放孩子双脚,也解放家长人工清洗的双手。除了双手,解放的还有钱包,孩子长得快,鞋子换得勤,四码调节系统可以陪着孩子一起成长。耐磨减震聚氨酯滑轮,滑起来很平稳,广场、公园、场地,孩子都能随心所欲得“飞翔”!

Micro迈古儿童轮滑鞋LE,听这个名字就不普通,这款鞋在高端轮滑鞋中仍然是性价比超高的。

LE是平花休闲两用的轮滑鞋,按照休闲轮滑或平花轮滑的实际使用需求,通过调节一号和四号的组合螺丝来配合不同场合下的轮滑需求,相当于花一份钱买两双鞋,你说性价比高不高!

在材质方面,LE同样贯彻迈古轮滑的高品质特性:高强度压铸铝底板,抗冲击、不变形、不偏刃,保证孩子的安全;在耐冲击PP塑胶护片的基础上,新研发的护腿结构拥有软硬两种材质,软材质给予孩子运动时的适合空间,恰到好处的硬材质保护舒适两不误;

透气网布和Memory Fit记忆内胆透气柔软,缓冲避震,亲肤感很好,仿佛柔软的云朵包裹着孩子的双脚;平花PU轮回弹良好,硬度合适,安全稳当;国际化标准的ABEC5铬钢防尘轴承精度高,无噪音,即使在家里练习也不用背上“熊孩子”的名号了!在保护孩子安全上,LE也是煞费苦心,安全锁扣技术、安全调节锁扣、快速安全型鞋带,它们是孩子忠诚的护卫,全方位多角度得保证了孩子安全。

Micro迈古还有很多其他型号的儿童轮滑产品,如906、S1、Delta……每个型号的轮滑鞋都有自己的特点,但不变的是高品质和超高的舒适度,性价比方面也是无可挑剔。作为家长,带一双迈古回家,把这双好看的鞋子当做孩子的坐骑送给他们,让他们尽情畅游自己的梦想世界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