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单身女子家中被人非法入侵 猥琐男子竟是邻居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淮南:单身女子家中被人非法入侵猥琐男子竟是邻居淮南年轻女子玲玲(化名)通过监控拍到一名男子非法入侵她家,之后发现床单和内衣内裤被人翻动,而这名猥琐男子竟然是自己的邻居陈某。6月28日,陈某因非

原标题:淮南:单身女子家中被人非法入侵猥琐男子竟是邻居

淮南年轻女子玲玲(化名)通过监控拍到一名男子非法入侵她家,之后发现床单和内衣内裤被人翻动,而这名猥琐男子竟然是自己的邻居陈某。6月28日,陈某因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淮南市公安局淮河路派出所治安拘留10日,罚款400元。

QQ图片20190628174746

一个多月前,玲玲不慎将家中钥匙丢失,当时也未太在意,没有换锁,继续用备用钥匙开关房门。前几天,玲玲在家休息时,听到有人在开外面的房门,好在当时房门从里面反锁上,外面的人才没有进来。为了安全,玲玲在家中安装了监控录像。

6月27日下午,玲玲正在单位上班时,与家中监控联网的手机App突然报警,通过录像查看,一名上身没有穿衣服的男子打开房门非法进入她家,而男子竟然是邻居陈某。“玲玲家没有丢失财物,只有床单、内衣内裤被明显动过。”民警接到报案后,很快将陈某抓获。

据陈某交代,其因为知道邻居玲玲是个年轻女子,所以在捡到钥匙后才产生了非分之想,趁玲玲不在家时,用钥匙打开房门,不为取其钱财,就是找出玲玲的内衣内裤进行摆弄。

陈某的妻子得知此事后,当即提出要与陈某协议离婚。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