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乡政府被聚众打砸 19人受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聚众打砸高岭乡政府宿松法院公开审理19人2018年5月2日,高岭、程岭乡境内连续发生聚众堵塞道路交通、冲击国家机关等妨害公务违法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其中部分人员已涉嫌到犯罪。2018年5月

原标题:聚众打砸高岭乡政府宿松法院公开审理19人

2018年5月2日,高岭、程岭乡境内连续发生聚众堵塞道路交通、冲击国家机关等妨害公务违法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其中部分人员已涉嫌到犯罪。2018年5月9日,宿松县公安局依法发出敦促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通告。5月9日上午,周某某、熊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高岭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又有多人陆续走进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9年6月27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余某洋等19人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妨害公务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5月2日,为拒绝垃圾焚烧发电站在高岭乡选址建设,宿松县高岭、长铺、程岭等乡镇数百名群众前往高岭乡政府,拟通过拉横幅、堵门堵路的方式阻止选址。

当天,余某洋等人冲击高岭乡政府,致使国家机关工作无法进行,造成严重损失。同时,唐某平等人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公诉机关以被告人余某洋等19人涉嫌冲击国家机关罪、妨害公务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庭审中,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19名被告人对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和罪名供认不讳,并对其罪行表示认罪、悔罪,请求法庭从轻处理。该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宿松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