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到北上广安徽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协和双语学校亳州宣讲顺利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6月29日,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亳州宣讲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这是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首次跨市在亳州举办宣讲会,彰显学校对亳州这个城市接受国际化教育的信心。国际教育已经在中国实行数年

2019年6月29日,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亳州宣讲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这是合肥市包河区协和双语学校首次跨市在亳州举办宣讲会,彰显学校对亳州这个城市接受国际化教育的信心。

国际教育已经在中国实行数年之久,当前一线城市一位难求的都是国际教育学校学校。但在中国更多的二三线城市,读国际化学校仍然是一个很小众的话题,不仅因为相对公立学校高昂的学费,更在于学生家长的观念,更多的选择是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后再选择国际教育,或是大学后再出国接受进一步深造。

但这一切是不是迟了一点?在这个日渐纷繁,飞速发展的社会,公立学校满足的是最基本的教育,大班制,老师无法兼顾每个孩子的特长,唯升学率,唯分数论,也让一些孩子没有办法施展自己的才能,落后自卑。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更丰富课程,更人性化教育,更个性化成长的民办学校,在上海,好的民办学校即使学费贵到一年要三四十万,但仍一位难求,在新的形势下,合肥适时引进协和双语学校,也是给安徽孩子的一个福音。

上海协和双语学校是上海地区排名前十的优质国际学校,合肥校区坐落于合肥市滨湖区嘉陵江路与贵州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此次合肥分校全学制引进,从幼儿园到高中完全涵盖,分段开学,2019年将招收从幼儿园到七年级的孩子。

此次协和双语学校到亳州宣讲,没有大规模宣传,只是口碑相告,圈层影响,聚集拥有国际教育观念的家长,为以后输送符合协和要求的孩子打下基础。

现场来自协和的两位副校长就小学部和初中部的情况做了介绍,而家长也就学费,学生在学校的生活,课外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会场温馨热烈,会后家长围绕学校工作人员做进一步咨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