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成立智慧城市建设标委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省成立智慧城市建设标委会日前,安徽省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合肥成立。该标委会是继浙江后全国第二个省级智慧城市领域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该标委会主要由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经济信息中

原标题:我省成立智慧城市建设标委会

日前,安徽省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合肥成立。该标委会是继浙江后全国第二个省级智慧城市领域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该标委会主要由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经济信息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市等多地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机构及部分智慧城市建设领域龙头企业代表组成,秘书处由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和安徽省新型智慧城市标准研究院共同承担。该标委会的成立,搭建了一个统筹指导、协调沟通和合作交流的平台,将有力地推动我省智慧城市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更系统、更高效地推进安徽省智慧城市建设工作。下一步,该标委会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标准体系构建;切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立足自主创新,推进标准与科研、产业有机融合;整合各方力量,培育锻造高素质标准化人才队伍,加强国际合作,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国际标准化活动,主动参与国际标准研制,提升我省标准在国际化标准领域的地位。(记者桂运安)

(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