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望江:万亩藕塘荷香醉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荷叶连连,荷花翩跹。进入盛夏,安徽省望江县杨湾镇丰乐村一望无际的荷塘花红莲香,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人前去观赏。丰乐村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结合,大力发展绿色莲藕种植产业,积极打造&ldquo

荷叶连连,荷花翩跹。进入盛夏,安徽省望江县杨湾镇丰乐村一望无际的荷塘花红莲香,美不胜收,吸引众多游人前去观赏。

丰乐村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结合,大力发展绿色莲藕种植产业,积极打造“绿色丰乐”“水美乡村”“宜居乡村”。为了增添休闲的好去处,还专门引进了数百亩观赏藕品种,并架设了荷塘栈桥和观光亭等,对莲藕种植基地配套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如今的丰乐村通过现代农业理念的推广,吃生态饭,走致富路。把传统的农业种植变为果蔬采摘、农事体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农业园区,全面助推乡村旅游,带动贫困户就业,为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全村已经发展莲藕种植基地20个,合作社年产值3570万元,带动146户贫困户就业。(徐学专 郭华保)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