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佛湖工委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六个一”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万佛湖工委组织委属5个支部101名党员干部和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20多人,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六个一

近日,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万佛湖工委组织委属5个支部101名党员干部和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120多人,集中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六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上午,万佛湖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舒茶镇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和九一六茶园,纪念馆的每一件展品和毛主席“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的伟大号召,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莫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按照伟人的号召,以更大的担当和更高的热情投身到万佛湖建设中去。

二是召开一次专题党课报告会。6月28日下午,万佛湖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党课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佛湖工委第一副书记秦继永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结合万佛湖绿色发展作专题党课报告。秦继永同志在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后,全面系统地阐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指出了其所具有的的重大意义,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四个一”、“四个要”的新方针,并从万佛湖景区实际出发,提出健全景区规划体系、继续实施六大工程、加大项目谋划和实施力度、实施面源污染治理和加大执法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要求,为万佛湖绿色发展指明方向。

三是走访慰问一次特困老党员。万佛湖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6名老党员,委属4个支部也分别慰问了5名特困党员,真正把党内的关爱和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中去,让他们切身感受组织的温暖。

四是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万佛湖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的文件,表彰了2个基层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五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28日上午,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万佛湖管委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舒茶镇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开展“环境美丽,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热情高涨,积极捡拾清理垃圾。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表示,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不乱扔垃圾的小事做起,今后要经常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六是开展一次支部建设提升活动。“七一”期间,万佛湖工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基层党建专项检查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现场予以指导更正;另外,万佛湖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束晓笳同志代表工委在庆“七一”表彰会上围绕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委属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一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