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龙河路桥建成通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龙河路桥建成通车7月1日,来往车辆有序从建成的城区龙河路桥通过。龙河路桥于2017年底进场施工,跨淠河总干渠,与现状梅山南路和天河东路呈十字交口,东西两端连接已建成的龙河路,采用连续斜腿刚构桥

原标题:龙河路桥建成通车

7月1日,来往车辆有序从建成的城区龙河路桥通过。龙河路桥于2017年底进场施工,跨淠河总干渠,与现状梅山南路和天河东路呈十字交口,东西两端连接已建成的龙河路,采用连续斜腿刚构桥,其中桥梁全长145m,标准段全宽40m,观景休息平台处宽45m,双向六车道;该桥建成后不仅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陆续建成的休憩长廊和与之融为一体的观景平台,也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观景、散步的好去处。(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