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28所学校获评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28所学校获评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近日,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第一届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在各地各高校积极创建基础上,经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公示审议,确定合肥

原标题:我市28所学校获评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

近日,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第一届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在各地各高校积极创建基础上,经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公示审议,确定合肥市第九中学等275所学校为安徽省文明校园。其中,我市共28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了解,我市获评安徽省文明校园的学校分别是亳州市第十八中学、亳州中药科技学校、涡阳县第五中学、涡阳县新兴学区中心小学、涡阳县曹市镇忠烈小学、涡阳马店集学区第三小学、涡阳西阳学区郭寨小学、涡阳第二小学、蒙城第一中学、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蒙城县城关第三小学仁和路校区、蒙城县仁和路小学、蒙城县城关三小联盟三阳路校区、蒙城县逍遥路小学、利辛县阚疃金石中学、利辛县城关学区第二小学、利辛县第三小学、利辛县特殊教育学校、亳州市第二完全中学、亳州市夏侯小学、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中心小学、亳州市谯城区大杨镇中心小学、亳州市铁路小学、亳州市谯城区风华小学、亳州市第九初级中学、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亳州经济开发区十九里镇中心小学、亳州园丁学校。(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