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桂满陇北纬三十度不谋而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追求极致的路途并不孤单,世界各地都有我们志同道合的伙伴。拥有45年经验的法厨JEFFROY PATRICK,曾在米其林二星餐厅担任总厨,亦是一名环球美食家。他漂洋过海一路寻来,以全新的角度审视桂满陇,

追求极致的路途并不孤单,世界各地都有我们志同道合的伙伴。拥有45年经验的法厨JEFFROY PATRICK,曾在米其林二星餐厅担任总厨,亦是一名环球美食家。

他漂洋过海一路寻来,以全新的角度审视桂满陇,让中法烹饪理念交叉创新,共同打造更加国际化的北纬三十度。

JEFFROY PATRICK

米其林二星餐厅总厨

Jeffroy对烹饪和食材的无限热爱,来自他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祖母在圣马丁香榭丽舍的花园厨房Plougasnou的Guerzit海滩都给予他无限灵感。

这位米其林星厨热爱旅游,更钟爱只有当地出产的特色味道,为了找到符合要求的食材,他用脚步丈量世界,而这种执着追寻,恰巧与桂满陇北纬三十度不谋而合。

桂满陇北纬三十度的中国主厨正与Jeffroy交流心得,此时的厨房的蒸汽竟有些仙气缭绕。

米其林星厨亲手制作的一份绍式文火雪花牛肉,是否会多一份法式风情?

从摆盘到上菜,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观察。

古法制作的酒酿馒头,以其米香和微甜俘获了Jeffroy的心。

充满国风特色的卷轴菜单也吸引了大厨的目光,让他不禁拿起细细观看。

米其林星厨跨越半个地球,与桂满陇北纬三十度进行深度交流的同时,也在菜品改良上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比如这道香芋浓汤温泉蛋。

采用分子料理手法,低温慢煮,将传统奉化芋头吃出新感觉。浓郁细腻的香芋汤铺垫在碗底,随后加入溏心蛋、油条粒、培根、葱花,最后神来之笔,滴入火腿油。

一勺下去烟熏味满满,仿佛在吃流动的火腿肉,香芋的滋味又冲破火腿香占领口腔!加上油条粒、溏心蛋、培根带来丰富的口感冲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