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彰!宣城4名志愿者律师共接待法律咨询2000多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举办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事迹报告会近日,我市举办“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事迹报告会。会上,通报了我市“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的工作情

原标题:宣城举办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事迹报告会

近日,我市举办“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律师事迹报告会。会上,通报了我市“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的工作情况,现场表彰了4名往届志愿者律师,并听取了志愿律师代表的法律援助事迹报告。

自2009年实施法律援助以来,我市相继有5位律师报名参加,目前已有4名志愿律师分别赴贵州、海南、新疆、甘肃开展了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援助期间,4名志愿律师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00余件、接待法律咨询2000多人次、参与化解和处理群体性案件数十件、举办法治讲座几十场次,获得受援地党委政府一致好评。

据了解,我市“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远赴边远艰苦的边疆地区、贫困地区、高原地区以及落后山区,在服务贫弱群众、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志愿律师的付出与奉献,为服务地法律援助队伍建设传送了新经验、新理念,起到了“传帮带”和“输血造血”的作用,提升了我市律师的社会美誉度。(中宣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