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2.85公里!安徽凤阳女铁人成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2.85公里!安徽凤阳女铁人成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点赞】总游程72.85公里!凤阳女铁人成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点30分,在经过19小时33分钟的漫长考验后,由5位巾帼泳士组成的中国女子横渡队成功横渡英吉利海峡,在法国格里内斯角登陆,总游程72.85公里。此次横渡是中国女子队员首次成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在接力横渡的队员中,第二棒便是来自于安徽凤阳的“女铁人”郑克美。另外4名队员分别是:第一棒辽宁张淑娟、第三棒黑龙江陆艳华、第四棒山西王水亮、第五棒重庆魏青。她们之中,包括郑克美在内,共有4名队员曾于2017年6月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4点57分,队员们从英国多佛尔港阿伯斯崖处开启横渡旅程。 英吉利海峡距离长、水温低、风浪大。 根据规则: 每个队员轮流游泳一个小时,如有队员完不成自己的一个小时游泳而放弃即为全队失利。 虽然征途充满艰难险阻,但是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郑克美和队友们团结协作,克服种种困难,最终挑战成功。 至此,郑克美也成为安徽省首位成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的队员。

阅读延伸

郑克美,人称“凤阳水上飞”,2006年开始冬泳至今,已参加了各种游泳比赛并屡获佳绩,先后荣获安徽省第八届冬泳锦标赛女子50米蛙泳、自由泳双亚军,第九届女子50米蝶泳冠军,第十届女子50米仰泳亚军,第十一届女子50米蛙泳亚军和第十二届女子50米仰泳、蝶泳双冠军。曾参加过北京水立方3省1市游泳比赛、横渡黄河三门峡比赛,挑战过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黑龙江双鸭山市零下20多度极寒500米冬泳比赛并成功完赛,参加过由合肥市举办、有58个国家和地区参加的世界铁人三项赛并荣获证书等。并于2017年6月4日成功横渡琼州海峡,成为安徽省第一位成功横渡琼州海峡的女性选手。

来源:中国凤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