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即将举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5日,“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本次大会是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各市体育行

7月5日,“徽煌之路·逐梦江淮——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本次大会是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各市体育行政部门承办,安徽省皖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运营的一次大规模的群众体育盛会。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二是贯彻落实全省体工会会议精神,不断丰富赛事供给,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多元化需求。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工作理念,举办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集经济、环保、简单、有效为一体的健身运动,营造建国七十周年的喜庆氛围,助推我省体育强省建设。

大会拟由各市上报申办计划,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协调统筹组织实施,安排相关活动日程。大会拟在全省各地举行,设有10公里专业组和3公里家庭亲子健步组两个组别,活动不以竞技为目的,旨在打造全民健身运动风潮,共设立最佳团队协作奖、最佳环保奖、最佳公益奖三个奖项。

截止目前,共有来自全省数十座城市申报举办,预计参与人数超过十万人。本次活动的赛事主题和会徽已完成社会征集和专家评审,组委会最终确定本次大会赛事主题为“徽煌之路·逐梦江淮”,会徽为以长江与淮河为创造原型的作品。本次大会的赛事主题和会徽已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