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安徽重大科技成就奖奖金或达百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重大科技成就奖奖金或达百万《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将迎来修订记者7月5日获悉,为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充分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实施创新驱动

原标题:安徽重大科技成就奖奖金或达百万

《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将迎来修订

记者7月5日获悉,为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充分调动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迎来修订,目前修订草案正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据了解,本次修订将科学技术奖的类别由原来的3种扩容至5种,新增了省重大科技成就奖和省技术发明奖。

省重大科技成就奖授予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或者在科学技术发展中有卓越建树的个人,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技术产业化中,创造巨大经济社会效益或者生态环境效益的个人。

省技术发明奖授予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器件及其系统等重大技术发明的个人。所谓重大技术发明,指前人尚未发明或者尚未公开,具有先进性、创造性、实用性和重大技术价值,经实施创造显著经济社会效益或者生态环境效益,且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本次修订还对奖项的等级和奖金的数额进行了明确的规定。省重大科技成就奖的奖金为100万元,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和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奖金为特等奖40万元、一等奖20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省科学技术合作奖的奖金为5万元。省科学技术奖每年奖励数量不超过350项,其中,省重大科技成就奖、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每年奖励数量分别不超过2名、10个(名)。(记者汪乔)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