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南陵:男子回收旧手机转而盗窃手机 被行拘10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南陵:男子回收旧手机转而盗窃手机被行拘10日7月4日,南陵警方抓获违法嫌疑人韩某,但韩某在被抓获前表示很无辜,多次声称“我又不犯法”,然而抓获后便很快供认盗窃手机的违法

原标题:南陵:男子回收旧手机转而盗窃手机被行拘10日

7月4日,南陵警方抓获违法嫌疑人韩某,但韩某在被抓获前表示很无辜,多次声称“我又不犯法”,然而抓获后便很快供认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目前,违法嫌疑人韩某被南陵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5月3日,南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居民张某报警称:放在电动车前工具箱内的手机被盗。经了解,案发当天张某把车停在服装店门口,到店里买了一件衣服,没几分钟时间,便发现手机不见了。

经侦查,民警初步锁定违法嫌疑人系一名从事旧手机等废品回收职业的流动人员。7月4日,当嫌疑人再次出没在南陵县城时,巡防大队民警早就“等候多时”,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在被民警控制的过程中,韩某显得很无辜,一再声称“我又没犯法,为什么抓我”。随后,巡防民警将嫌疑人移交城西派出所办理。民警将其带往执法办案区之后,嫌疑人韩某一开始还拒不承认,民警三言两语地旁敲侧击之下,韩某迅速转变态度,如实供述了顺手牵羊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并表示“很后悔”。

目前,违法嫌疑人韩某被南陵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民警提醒:外出时,务必保管好财物,不要将手机等贵重财物随意放置在前口袋、车筐等容易暴露的地方,谨防丢失或被盗。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