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普通文理科录取明日拉开大幕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普通文理科录取明日拉开大幕从明天开始,最受我省考生关注的2019年高考普通文理科的录取将正式拉开大幕。从提前批次到专科阶段,录取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结束。首先启动录取的是提前批次高校。

原标题:安徽省普通文理科录取明日拉开大幕

从明天开始,最受我省考生关注的2019年高考普通文理科的录取将正式拉开大幕。从提前批次到专科阶段,录取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结束。

首先启动录取的是提前批次高校。7月8日上午,本科提前批高校网上报到,7月9-11日,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随后进行的还有本科提前批次的征集志愿录取、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院校录取、自主招生录取等。7月18日开始普通文理科的一本批次开始录取,一本批次院校的投档线有望在7月19日公布,届时考生即可知道自己所填报院校的最低投档线,以判断自己能被录取哪所大学。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