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然之扉进口洗发水,超好用的进口洗发水品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女生似乎都有一个奇怪的习惯,不洗头不出门,有的时候一想到出门还要洗头,立马选择了宅在家里,如果你能将我约出来,说明我们是真爱了。洗头发真的超级麻烦,遇到重要的场合,除了洗发水和护发素,还要来一份发膜,

女生似乎都有一个奇怪的习惯,不洗头不出门,有的时候一想到出门还要洗头,立马选择了宅在家里,如果你能将我约出来,说明我们是真爱了。洗头发真的超级麻烦,遇到重要的场合,除了洗发水和护发素,还要来一份发膜,还要吹上半天吹风机,护发精华也必不可少,精致女孩活的好累!而且有时候精心打理的头发,出门游玩一天之后就会散发出汗臭味,仿佛全天下的人都能闻到,令人担心无比。这时候,一瓶清爽控油,又散发香味的洗发水就尤为重要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进口洗发水品牌——天然之扉茶树舒缓控油洗发露!

天然之扉茶树舒缓控油洗发露组成成分:

几乎所有洗发水都会加上这个标签,的确,只要洗头用正规洗发水,都会多多少少有些去屑效果。看看这款进口洗发水的组成成分,茶树精油:抗菌,促进治愈,减少发痒和皮肤过敏,镇定和安抚头部肌肤;辣薄荷油:抗菌剂并用于去除头屑,抗过敏剂和抗炎剂;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调节皮脂分泌,有舒缓、收敛、抗菌、抗衰老的效果。

天然之扉采用具有平衡功效的植物成份配方,添加茶树精油,减少头屑,抑制头痒,调节头皮油脂分泌,清爽头皮,抗菌和消炎。

进口洗发水天然之扉不含硅油、SLS、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parabens、不含十二烷基硫化钠、不含动物油、矿物质油、人工香精及合成色素。天然植物配方不会刺激头皮,同时,还能激活发囊,养护头皮,解决皮肤毛孔堵塞出油等问题,让头发恢复光泽,柔软有弹性。天然植物萃取,用的安全安心。

天然之扉所有系列产品已通过国际市场的检验。它的安全、有效表现已赢得国际上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如果您也想这个夏天清凉一下,选择天然之扉来帮助您清洁、护理头发,省时、省事、更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