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职场第一课暨“爱心照亮求学路”助学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教育公平,关怀贫困大学新生的成长、成才,共同享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2019年7月,合肥团市委全面启动2019职场第一课暨“爱心照亮求学路&rd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教育公平,关怀贫困大学新生的成长、成才,共同享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2019年7月,合肥团市委全面启动2019职场第一课暨“爱心照亮求学路”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为优秀寒门学子创造一个感受社会关爱、体验职场生活的助学平台,助力寒门学子成才,营造和谐社会氛围。活动目前正处于爱心企业征集阶段,将于7月19日左右举行爱心企业与学生见面会。

“爱心照亮求学路”项目旨在资助优秀贫困准大学生,帮助特困大学生圆梦大学,该项目从2005年成立到现在,已有十四个年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党委、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品牌公益活动。2019年,合肥团市委爱心接力,继续进行“爱心照亮求学路”项目,并新增“职场第一课”环节,旨在将需要帮助的准大学生与爱心企业进行自愿匹配,学生在企业内体验“我劳动,我付出,我获得”。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合肥籍特困准大学生,参与活动可以在企业实习获得收入,同时体验生活,获取就业经验。报名学生通过筛选及面试即可获得资助名额。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合肥市共青团主办,凤凰网安徽承办。在活动过程中,凤凰网安徽也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不断传递网络正能量,号召有力量的青年群体担当起社会的重任。活动前期,凤凰网安徽将通过短视频、海报等对活动进行预热,并发布爱心企业征集H5,通过平台的广泛传播引起社会对于爱心助学活动的关注,持续扩大活动覆盖率。

同时,在活动招聘会和后期进行的爱心颁发仪式现场,凤凰网安徽还将通过风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并将内容实时更新到活动专题内,实现对本次活动的全程跟踪报告,让爱心在江淮大地持续传递。欢迎致电咨询:0551-63537656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