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lrose麦萝氏品牌的这些事情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了解,全世界有10亿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恐慌的数据。如何能从日常饮食中获取更多的营养, 改变亚健康的状态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热点话题。Melrose作为

据了解,全世界有10亿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恐慌的数据。如何能从日常饮食中获取更多的营养, 改变亚健康的状态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热点话题。Melrose作为澳洲的天然健康品牌,坚持选用经澳大利亚权威机构认证的纯天然有机原料,只为给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产品,让消费者吃出健康与美味。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们的心中,越来越多的人会为了自己的健康去消费,期待着“超级英雄”来解决市面上食物品种繁多却营养不均的问题,Melrose从品牌诞生至今,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天然有机的健康食品,40年来赢得了各国消费者的喜爱。

Melrose麦萝氏品牌创始人-Geoff

“追求和保持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一种社会责任” Geoff是一名超级食品事业的奉献者,澳洲知名药剂学家,澳洲有机年度大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健康食品行业领军人物。

Geoff秉承着“追求和保持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一种社会责任”的理念,创立了Melrose品牌。他领导Melrose公司研发出澳洲第一款亚麻籽油、第一款MCT油、第一款液体鱼油,是澳洲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军人物,被称为“澳大利亚鱼油之父”。

Melrose麦萝氏发展历程

1979年-Melrose品牌创立

1984年-推出澳洲第一款亚麻籽油

1995年-推出澳洲第一款MCT油

1999年-推出澳洲第一款液体鱼油

2015年-Geoff荣获澳洲有机年度大奖终身成就奖

Melrose麦萝氏高品质保障

坚持最高标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

Melrose坚持选择经澳大利亚权威机构认证的天然原料。调制与包装环节严格遵循澳大利亚官方食品药品管理局(TGA)许可要求及澳大利亚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最高标准,确保把最优质的健康食品带给全球的消费者。Melrose产品还拥有ACO认证,是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证。

TGA(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是澳洲严格权威的官方组织,TGA认证过程极为严格,确保有机产品没有受到外界环境污染。每年需复查多次,如产品不满足要求,即被勒令下市。

ACO(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获得ACO认证的产品,需要经过诸多实验室检测和产地质量证明,历时数月,标准严苛,且需要每年多次复审。

Melrose麦萝氏荣获奖项

Melrose绿植精萃综合粉(全能绿瘦子):荣获《时尚健康》评选的最佳天然养痩奖2018

Melrose绿植精萃综合粉(全能绿瘦子):荣获《男士健康》评选的2019上半年最受媒体关注奖

Melrose麦萝氏形象大使-Rachel Finch

Rachel Finch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媒体人物之一,也是健康生活的典范,以她脚踏实地的个性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心,拥有自然之美,倡导并引领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Melrose作为澳洲第一大健康品牌,坚持选用天然优质的原材料,致力于全身健康调理,品牌所推崇的以饮食改善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Melrose研发健康活力的超级食物,帮助全球家庭拥有健康,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