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门当刹车!安徽女司机驾车冲入补习班 3名儿童被送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8日,凤凰网安徽从宁国公安微信公号获悉,2019年7月8日08时55分许,方某(女)驾驶皖P0G932号小型普通客车,沿青龙西路由东往西行驶至凤凰桥东乐学奥数补习班处,右转弯进入人行道时,因操作不

7月8日,凤凰网安徽从宁国公安微信公号获悉,2019年7月8日08时55分许,方某(女)驾驶皖P0G932号小型普通客车,沿青龙西路由东往西行驶至凤凰桥东乐学奥数补习班处,右转弯进入人行道时,因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所驾车辆冲入乐学奥数补习班内,造成补习班学生何某(男)轻伤、王某(男)轻微伤、金某(女)受惊吓,车辆、房屋损坏的一般道路交通事故。

通报显示,目前,三名儿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均无生命危险。肇事驾驶人已在接受询问、并已排除酒驾嫌疑,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记者从补习班周围商户处了解到,事发当时听见一声撞击声和玻璃碎裂的声音。“我们出来一看,车已经完全开进店里去了,店门口一地的碎玻璃,有个小姑娘吓哭了,还有个孩子被桌子卡住了,没多久民警和120就来了,现在补习班还没有恢复营业。”

(宁国公安官方微信、北京青年报、新安晚报官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