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辖市纪委书记南、北片座谈会召开 刘惠强调了这些内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省纪委召开省辖市纪委书记南、北片座谈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

近日,省纪委召开省辖市纪委书记南、北片座谈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讲话

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北片)

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南片)

刘惠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坚决落实党中央及中央纪委、省委决策部署,推深做实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雪原/文杨秀良/图)(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